清镜烟火

(英法)伪装

无国设

新手报道,可能ooc

伪画家·X真杀手·


英吉利从不信什么一见钟情,直到他遇到了法兰西

那场宴会上,英吉利正坐在一旁姿势优雅地喝着红茶,一个头戴贝雷帽的漂亮少年走进大厅。

那个少年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,祂是异膧,一边是温柔如天空的蓝色,一边是明艳如太阳的红色。那双眼睛像烈火一样烧进了英吉利的心里,给祂的心留下深刻的印迹。

在看到法兰西那间遭到电击了一般,甚至连呼吸都停了下来,周围的一切都仿佛如潮水般瞬间从身旁退去,看不见热闹的人群,听不见沸腾的喧嚣,整个世界只剩下祂和面前的人,让祂忍不住一阵心悸。

英吉利一直注视着祂,直到看着法兰西坐在沙发上和周围的人攀谈。他喝了口红茶来平复内心的惊涛骇浪。

在开始舞会时,英吉利来到法兰西的身边,绅士地向他伸出手“亲爱的法兰西先生,我可以邀请你和我跳第一支舞吗?”

法兰西愣了一下,一瞬间脸上浮现出错愕的表情。随即把手放在他的手上,答道“我的荣幸”

两人在舞池中共舞,一曲过后。两人相视一笑。

英吉利拿出手机对法兰西晃了晃,“法兰西先生,可否给我一个联系方式。”

宴会过后,英吉利如愿得到了法兰西的联系方式,并且约定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。


第二次见面,英吉利带了一束鲜花的红玫瑰,并在剧院送给了法兰西还说了一句“亲爱的,这束花与你的眼睛很相配”

在英吉利的套路下,法兰西很快就与他坠入爱河。

他们两个在一起了

在一起后,有时法兰西会搂着他的脖子,笑着问他“我们才认识多久,你就这么放心我?”英吉利笑笑,继续喝红荼。当然不是他放心,只是他在宴会结束后就调查了法兰西。结果证明他的爱人只是一个有名的画家,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威胁。

当然他也没有告诉过法兰西他真实的身份。


他们在别墅的花园里种上了鸢尾和玫瑰,它们开花时,别墅就被蓝紫和艳红所包围。法兰西很喜欢坐在花园里画画,而英吉利也常常坐在花园里喝茶,他一直觉得法兰西的眼睛就像鸢尾和玫瑰一样漂亮……诱人。


小情侣的生活总会有一些摩擦,比如:

“英国佬!我说过别把其他的颜料混到我的白颜料里!”

“法国青蛙,我也说过别在我的红茶里加红酒”

有时两人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,会动手把家里弄得一团糟。但是到了晚上“睡了一觉”,两人又恢复热恋状态,一起把家里打扫干净。(这怎么会是分手的前兆呢?只不过是小情侣的情趣罢了


本来英吉利以为他们会这样一直下去,直到他去出了一次任务。他回到家,没有见到他漂亮的爱人,只有一副画和一张纸条:

    亲爱的英吉利先生,或者说杀手 “玫瑰”。很开心能和你度过这快乐的三年时光,但很抱歉我要回去了。你一定不会知道我是谁,但你应该听说过“鸢尾”这个组织,猜猜我和这个组织有什么关系吧。

再见了我亲爱的恋人,我们有缘再见。

     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