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镜烟火

(番外)睡美人究竟是男是女?

黑塔世界里一共有五大未解之谜(玩家认为的)

1、马戏团团长格雷亚一共破产了几次?

2、茉莉公主和吟游诗人打起来,谁赢的可能性大?

3、真理时钟到底有多少个?

4、马赛克和小红帽有什么关系?

最后就是所有玩家最害怕的题目:

5、睡美人究竟是男是女?


如果是黑塔怪物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,是男的。

但玩家们不知道,他们只会觉得这是送命题。

为什么这么说呢?

请看详细说明:


我们游美人,长得很漂亮(001亲口认证的小姑娘)

他极少在现实中出现,只有在梦境里出来,又因为在梦境里他要穿女装,再加上“睡美人”的名号,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温温柔柔的女孩子。

游惑曾经多次抗议穿女装,但黑塔为了挽救人们对童话故事的那一点点信任。所以抗议无效,该穿的还要穿。

游惑不解,游惑郁闷,他去找了楚月。

楚月耸耸肩,“没办法,谁让你是睡美人呢”

游惑皱着眉“黑塔那个**,让我一个男的去当睡美人”

楚月看了看他的脸,笑了一下“话也不能这么说,A你可是全黑塔公认的睡神,又是公认的美。所以当个睡美人也正常”

游惑冷着脸看她,他在想:把发小从楼上摔下去会死人吗?这个发小他不要了。  “楚月,唐打不打得过你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你肯定打不过我。你要再这样,我就动手了啊”

楚月笑了笑,把他推出屋门,告诉他“那什么,我还有事,你去找唐吧。”

游惑无奈,就去了唐陌的屋子。


唐陌听到他不想当睡美人后,笑着拍了拍他。和他说了些什么。

从此以后,游惑就开辟出了一个新的道路。

如:

一次攻塔游戏里,玩家的任务是邀请睡美人参加舞会。

他们来到荆棘城堡,一进去就看到一个全身散发着寒气的美少年坐在沙发上。少年冷淡又带着傲气地说“我会去参加的”

傍晚,一个一头长发,身穿白色礼服的美人走进大厅。一众玩家都看呆了,要知道他们邀请人是时候可没见过她。城堡的主人也愣了一下,随后向“她”走去,“亲爱的睡美人,您能参加舞会,真是我的荣幸。”长发美人点点头,向“她”的好友走去。

玩家们陷入沉思:睡美人究竟是男是女?


这个问题到现在也没有玩家知道(除秦究)

因为在他们知晓答案的瞬间,红色的感叹号已经把他们砸成肉泥了。

每当开心问答的主持人(王小甜)问到他们的时候,玩家们只会习惯性地回答……是女的。

主持人只会笑眯眯地告诉他们回答错误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0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